欢迎访问本网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党派工作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工作>>正文

九三学社天津城建大学支社委员会组织社员赴元亨(天津)科技企业孵化器考察调研
2019-04-30 14:07     (点击: )

(通讯员 殷陈君)4月26日,九三学社天津城建大学支社委员会组织社员赴元亨(天津)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考察调研。

元亨(天津)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负责人刘伟首先带领社员参观了孵化器,并结合在孵企业的发展情况,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服务对象、规模、功能与特点。刘伟谈到,创新创业是一个“生态圈”,孵化器能够充分发挥主体功能,将扶持与引导做实做细,打通部门之间、政策之间、政企之间信息孤岛,为创业者加油鼓劲。

随后,九三学社天津城建大学支社委员会主委、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毅介绍了学校和支社委员会的情况。刘毅谈到,为更好地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学校在培养方案中加入了创新创业课程,增加了创新创业的实训内容,鼓励学生参与创新创业实践。他表示,期待与孵化器开展更深入地合作,通过孵化器为学生联系校内和校外的创业导师,实施“双导师制”为学生创业保驾护航。

在随后的座谈中,孵化企业代表董昕、沈冬分别就天津市科技孵化政策、在孵项目的发展情况与大家做了深入沟通。参加考察调研的社员还与负责同志就产教融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进一步探索产学研合作路径。

打印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