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党派工作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工作>>正文

我校民盟盟员参加民盟市委会2019年骨干盟员培训班
2019-08-31 11:28     (点击: )

(通讯员 王黎)8月13日至16日,民盟天津市委会2019年骨干盟员培训班在中央统战部干部培训中心怀柔分部举办,我校3名盟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说明:C:\Users\Annie\Documents\Tencent Files\36754626\FileRecv\MobileFile\IMG_4440.JPG

培训期间,中央统战部培训中心主任刘海富,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孙信,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原副院长袁廷华,中国世贸组织研究会副会长、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原院长霍建国,分别围绕“民主党派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建设”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多党合作的历史与实践”以及“国际政治与经济形势”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报告。专题报告结束后,我校民盟盟员王黎以及天津工业大学、天津财经大学盟员分别代表各自所在小组进行了发言。

培训过程中,我校盟员认真学习,深入思考,紧密围绕如何在基层盟组织中更好发挥骨干盟员作用以及如何做好新时代高校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通过这次学习和交流,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今后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基层盟组织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立足岗位,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