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党派工作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工作>>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支社委员会赴青岛大学开展实践调研
2019-11-14 10:01     (点击: )

 

(通讯员 张倩)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11月10日至12日,我校九三学社支社委员会赴青岛大学开展新时代高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实践调研。

活动期间,支社委员会与九三学社青岛大学委员会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九三学社青岛大学主委、科技处处长李荣贵详细介绍了青岛大学的建设发展及九三学社思想政治工作开展情况;统战部副部长王春光、贾伊娜介绍了学校统战工作情况。我校九三学社支社委员会主委刘毅对我校和支社委员会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双方就社员在大学发展中的作用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青岛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隋坤艳带领社员参观了生物多糖纤维成型与生态纺织国家重点实验室,了解了青岛大学在生物成纤资源筛选与生物多糖提取、生物多糖纤维成形理论技术、生态功能纺织品创制等方向上取得的重大成就。

通过此次活动,各位社员对新时代高校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开拓了思路,坚定了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两个岗位上做出突出业绩的决心。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保持密切沟通,共同为高校事业发展做出贡献。

说明:bb62d29b80ab47ceba061bdd7b4594c

说明:da3bb0d3864ec3cc608710620f41d87

说明:a0de627e87322b6900856c68b29c520

打印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