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党派工作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工作>>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支社委员会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2 12:43     (点击: )

(通讯员 刘毅)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月26日上午,我校九三学社支社委员会组织全体社员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上,全体社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认真领会全会精神,谨记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要不忘合作初心,与中国共产党继续携手前进。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始终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

全体社员结合本职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一致表示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职能作用,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建言献策,为学校改革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打印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