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党派工作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工作>>正文

民盟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召开盟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委员会
2020-12-12 12:18     (点击: )

12月11日下午,民盟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盟员大会在学校现代教育中心第三会议室召开。民盟市委会副主委张琪昌、民盟市委会组织部部长王进等莅临指导,民盟天津城建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主委辛颖作工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王罡出席并讲话,学校民盟盟员代表25人出席会议,校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说明:http://www.tcu.edu.cn/__local/F/FF/DE/007868AD36E1C2EFE370913F852_BAD0EB19_1D368.jpg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辛颖代表民盟天津城建大学第一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民盟天津城建大学第二届委员会。刘凤国当选为主委,梁春恬、兰旭当选为副主委,王青、潘蕊、纪伟、王黎当选为委员。

说明:http://www.tcu.edu.cn/__local/6/8D/EE/C9BF5E3AFC202D1A63580139604_89900083_171D3.jpg

张琪昌代表民盟市委会对民盟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的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向即将离任的辛颖主委和雷宝莲委员表示敬意,向全体盟员致以问候和祝愿,向长期以来对民盟工作给予关心、指导和帮助的中共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表示诚挚感谢。张琪昌对五年来学校民盟委员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学校民盟委员会团结带领全体盟员,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民盟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盟员立足本职、勤业敬业、成绩突出,一些高质量的调研成果被相关部门采纳。委员会注重理论学习,高质量推进组织发展,坚持开展丰富多彩的组织活动,增强了民盟组织的凝聚力,扩大了民盟的社会影响力。张琪昌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主线,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在政治交接中传承坚定的政治信念,不断增进广大盟员的政治共识,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认真学习贯彻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精神,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原则,全面加强制度建设,发挥好领导班子整体功能,强化“五种能力”建设,努力适应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需要。三是充分调动广大盟员的积极性与创造性,引导盟员树立履职意识,激发参政热情,增加履职成就感。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主动作为,不断取得建言献策和服务社会新成效。

说明:http://www.tcu.edu.cn/__local/8/FE/6F/ADA99F6CBCFCE3094A9807A3D7F_85314ED5_10C29.jpg

王罡代表中共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对换届大会的召开和民盟天津城建大学新一届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向全体盟员致以问候和敬意,向民盟市委会长期以来对学校民盟委员会工作的关心支持、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王罡充分肯定学校民盟委员会五年来的工作,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盟员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二是希望委员会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三是希望委员会和盟员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本领,四是希望广大盟员围绕中心工作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说明:http://www.tcu.edu.cn/__local/3/F8/5B/E198A92EB9A41523CCB6261FA7D_B856075E_DC07.jpg

刘凤国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大家的信 任,在民盟市委会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与班子成员一道,团结带领全体盟员继承发扬民盟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提高“五种能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使学校民盟工作不断取得新进步。

说明:http://www.tcu.edu.cn/__local/7/E7/9D/CE6892D76E09F82963E9D9EC1B1_DBC1D887_EC73.jpg

打印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