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党派工作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工作>>正文

民盟天津市委会到我校举行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
2021-03-27 18:41     (点击: )

为引领广大基层盟员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凝心聚力、强化担当,3月25日下午,全国政协委员、民盟市委会副主委李剑萍一行三人到民盟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副校长王中良会见李剑萍一行。我校盟员和统战部相关同志参加,民盟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主委刘凤国主持报告会。

会上,李剑萍详细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盛况,深入解读大会主要精神,特别是大家关心的热点问题,分享了大会现场的真切感受,对今年全国“两会”的重要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重要讲话以及党和国家的重大决策部署进行深入的解读和宣讲。

图片

通过学习,我校盟员表示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相互交流好经验、好做法,切实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献礼。

图片

李剑萍现任天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正局级),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提出《关于大城市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培养创新人才》、《加强校外培训机构办学风险防控》提案,相关内容在人民政协网和津云客户端刊载。

打印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