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党派工作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工作>>正文

参观李大钊纪念馆,追寻先烈足迹——九三学社天津城建大学支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6-29 17:08     (点击: )

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走深走实,6月23日九三学社天津城建大学支社10名社员赴河北省乐亭县李大钊纪念馆和李大钊故居,近距离感受和学习中国共产党的主要创始人李大钊同志的生平事迹。

纪念馆位于乐亭县新城区,1997年建成,社员们沿着象征李大钊同志走过的38年人生历程的台阶进入纪念馆,从展厅里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张张详实的图片资料看过来,感受这位无产阶级革命家坎坷多难的一生,以及为我国开创和发展共产主义运动的大无畏献身精神。随后社员们前往李大钊故居参观学习,故居位于乐亭县大黑坨村。李大钊幼年时期和结婚以后,曾长期居住在这里。大家认真聆听了工作人员的生动详尽的讲解,通过故居里珍贵的历史图片深刻感受到李大钊“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崇高情怀,对李大钊这位伟人有了更加直观和全面的认识。

4e3fa306fca835c37a7c3d5b34b4657

38e4550293b0c6f1f4abbf64782a6e3

参观结束后,社员们纷纷表示要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先烈遗志,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舍生忘死、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真正把李大钊精神在工作中付诸实践,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更好地担负起立德树人的崇高职责。

(撰稿人:王晓玲。审核:刘毅)

打印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