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党派工作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工作>>正文

九三学社天津城建大学支社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14 18:06     (点击: )

7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天津城建大学支社开展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学习活动。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广森教授主讲,九三学社天津城建大学支社主委刘毅主持,九三学社天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董知之莅临指导。

张广森教授首先对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同志宣读的代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贺词进行了深入的讲解。随后以“伟大建党精神:中国共产党的百年风华”为主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从庄严宣告、伟大建党精神、致敬、经验与启示、寄语青年、誓言等六个关键词入手,围绕“伟大建党精神”这一关键词,介绍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所蕴含的精神谱系,特别宣讲了“两弹一星精神”、“脱贫攻坚精神”、“抗疫精神”等。

通过学习,大家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社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九三学社精神,继承前辈的光荣传统,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以“四新三好”要求为工作目标,着力加强自身建设,立足本岗,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培养新一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夯实基础。

打印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