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党派工作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外知识分子>>正文

学校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参观“天津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摄影展”
2019-09-29 16:49     (点击: )

为礼赞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沧桑巨变,展现天津统一战线70年来的奋斗历程,祝福伟大祖国,宣传统一战线,激发奋斗热情,9月29日,学校统战部组织党外人士赴天津博物馆参观“天津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摄影展”。

图片摄影展一共分为“同心同德,建设新中国”“凝心聚力,共赴新征程”“初心不改,建功新时代”三个部分。展览用图片和照片的形式全面记录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发展的辉煌历史和天津统一战线建立的历史功勋。

参观过程中,党外人士认真观看照片,积极交流讨论,深入了解天津统一战线的历史。大家纷纷表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参观“天津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图片摄影展”,能够增强各统战成员的使命感和自豪感,作为党外人士,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担当作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贡献。

说明: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9291647171.jpg

说明: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929164717.jpg

说明: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1909291647172.jpg

打印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