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党派工作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民族宗教>>正文

我校开展2017年“民族团结教育月”活动
2017-10-16 14:59     (点击: )

为引导各民族师生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牢固树立“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五个认同”,促进各民族交流交往交融,营造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在市委教育工委统战处指导下,学校党委统战部牵头,各相关部门配合,2017年9月在全校开展了“民族团结教育月”活动。

活动通过主题班会、知识竞赛、座谈会、发放宣传用书、宣讲材料等形式,充分利用校园网站、微信、微博、校广播站、校园电子屏等宣传阵地,对民族团结进步思想进行广泛宣传。通过评选推荐结对帮扶优秀教师、组织参加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培训等方式,选树先进典型,不断提高工作管理和服务水平。

在活动中,全校554个学生班级全部召开民族团结教育主题班会,1500人参加竞赛答题,进一步凝聚了民族团结共识,增强了各民族师生对中华民族的归属感、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对伟大祖国的自豪感。

说明:I:\003统战工作期间2017.9.6-至今\029综合督查清单任务分解-少数民族3项\第十九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62针对少数民族学生开展专项工作情况\“民族团结教育月”活动\1.知识竞赛活动\研究生部开展知识竞赛.jpg

机关教职工参加竞赛答题

说明:I:\003统战工作期间2017.9.6-至今\029综合督查清单任务分解-少数民族3项\第十九条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62针对少数民族学生开展专项工作情况\“民族团结教育月”活动\2.主题班会活动\学工部主题班会.jpg

本科班级召开主题班会

说明:F:\工作文件(2017)\1.统战部\1.日常工作\4.民族工作\20170913民族团结教育月活动\04总结汇报\各部门报送\研究生部\民族活动月照片\微信图片_201709301308434.jpg

研究生班级参加竞赛答题

打印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