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党派工作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支社委员会到宝坻区林亭口镇考察调研
2019-12-16 15:17     (点击: )

2019年12月12日,我校九三学社支社委员会组织社员到宝坻区林亭口镇调研。林亭口镇党委张英伯书记、陈伟镇长和10个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交流活动。

张英伯书记介绍了该镇的人口、耕地面积、各村的主导产业、教育等基本情况,新农村文化建设、乡村旅游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刘毅主委介绍了九三学社的建立、宗旨、发展等基本情况,以及天津城建大学的历史、办学特色、七大学科群、主要专业,以及服务城镇化建设等基本情况。陈伟镇长介绍了林亭口镇耕地特点、主要作物,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绩,以及垃圾分类、坑塘沟渠污水处理等环境建设存在的问题。支社社员与参会的各位镇村领导就乡村文化建设、旅游产业发展、垃圾处理、坑塘沟渠污水产生根源与治理方法、特色小镇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支社社员考察了糙甸村建设及糙甸村污水处理站。

今后,支社委员会将在支教、乡村文化建设、农村坑塘沟渠治理等方面展开交流合作,为新农村建设助力。

打印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