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党派工作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天津城建大学召开党代会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
2019-12-21 11:41     (点击: )

12月20日,学校召开党代会报告征求党外人士意见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史庆伟、校党委副书记王罡,党委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学工部、教师工作部、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代表及无党派人士代表等参加座谈。

说明:C:\Users\lenovo\Desktop\新闻报道\座谈会1微信图片_20191224112922.jpg

史庆伟同志就党代会报告的起草思路、总体框架及主要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会上,民主党派代表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对报告进行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党外人士一致认为,党代会报告全面、客观地反映了学校党委在学校发展决策和学校未来发展方面所作出的努力,报告立足实际,总结深入,结构合理,定位准确,对学校未来发展有着重要意义。与会党外人士代表还就报告中关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师资建设、人事制度、统战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说明:C:\Users\lenovo\Desktop\新闻报道\座谈会2微信图片_20191224113013.jpg

史庆伟强调,党外人士从不同角度对报告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体现了大家求真务实的态度,对学校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达到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感谢党外人士多年来与校党委同心同德,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党代会的工作,要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团结的大会、鼓劲的大会,要凝心聚力,广泛听取党外人士对本次党代会的意见,集中党外人士的智慧,共同谋划好学校今后5年乃至更长一段时间的发展规划。大会筹备组将结合党外人士的意见,对报告再次进行修改完善。之后,学校还将陆续召开各个层面的座谈会,包括一线教师、学生代表座谈会,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还将进行认真讨论。通过集思广益,真正形成求真务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为学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奠定坚实的基础。

说明:C:\Users\lenovo\Desktop\新闻报道\座谈会3微信图片_20191224113032.jpg

打印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