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党派工作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九三学社天津城建大学支社委员会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8-21 08:29     (点击: )

按照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统一要求,2020年8月20日,九三学社天津城建大学支社委员会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学习活动,会议由刘毅主委主持。

会议传达了社市委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深入开展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并带领全体社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第二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社员们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紧密联系教书育人、结合课程思政建设等谈了学习体会,以及加强学习的必要性等,并表示按照社市委的要求,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深入开展中共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

说明:2020-08-21 13:12:50.477000

说明: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58e8764ec9027193c133b9f04a1dc8.png

打印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