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党派工作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民盟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9-02 08:58     (点击: )

(通讯员:王青)2020年8月31日,按照民盟市委会和学校党委统战部的部署,民盟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委员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并对委员会全体盟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作出安排。会议由辛颖主委主持。

会议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实践中提出的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

各位委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筑牢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面提升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等履职能力,提升组织发展质量,强化纪律教育和纪律执行,始终保持民主党派的进步性。

会议还就《中国民主同盟组织发展条例》和《民盟天津市委员会组织发展工作程序》进行学习交流,对民盟市委会关于高校民盟组织换届工作的精神交换意见,以便遴选新一届学校民盟委员会后备人才,充分做好委员会的换届工作。

说明:mmexport1599533975383.jpg

打印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