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党派工作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我校民盟委员会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9-04-04 13:50     (点击: )

(通讯员 沈学甫)4月1日中午,我校民盟委员会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委员会主委辛颖主持。辛颖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民盟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的决定》和《民盟中央关于加强高校基层组织建设的意见》两个文件。通过学习,各位委员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的重要性,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委员会要健全领导班子运行机制,努力实现盟员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委员会的制度化、规范化水平,进一步丰富组织活动,充分发挥高校智库作用,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大家还表示,我校民盟委员会要大力弘扬民盟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坚定不移地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推进规范管理,提高履职能力,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上有一定影响的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