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党派工作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党派工作>>正文

民盟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07-16 08:24     (点击: )

7月9日,民盟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传达学习了中国民主同盟第十二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活动指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拓展理论研究的深度和广度。

学习后,艺术学院教师纪伟教授同与会盟员交流了参加在重庆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的民盟新盟员暨民盟中央青年工作委员会委员培训班的学习体会与心得。与会盟员就本次主题活动积极交流发言,主委辛颖就盟员发展、组织建设、履职尽责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打印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