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党派工作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侨联一行到天津市侨联交流汇报工作
2020-10-23 08:16     (点击: )

10月19日,学校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与学校首届侨联主席李佳、副主席(兼秘书长)潘孝博到天津市侨联交流汇报工作。市侨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陈钟林出席活动,市侨联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

陈钟林主席对学校侨联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就学校侨联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立足高校,注重发挥侨联人才智库优势,为侨界专家学者及高素质留学归国人才搭建好施展才能的新平台,二是要做好组织建设,筑好“侨胞之家”,推动侨联组织从“建起来”到“活起来”。三是要发挥好侨联联系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的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推介中华文化,打造侨务工作影响力,为加快建设“五个现代化天津”贡献侨界智慧和力量。

校侨联主席李佳表示,十分感谢市侨联对于学校侨联组织成立的持续关注和大力支持,希望能够在市侨联的帮助指导下进一步发挥学校侨联作用,凝聚侨力,汇聚侨智,为学校发展和城市建设做出贡献。

统战部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校党委在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和市委教育工委部署指导下,学校侨联的筹建过程,目前人员组成情况以及未来发展的预期目标。

随后,学校与会人员就侨联优势作用发挥,侨务工作交流对接,“侨胞之家”建设等内容与市侨联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打印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