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党派工作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盟员积极参加民盟天津市科技总支举行“盟员之家”揭牌仪式暨党史、盟史学习报告会
2021-06-07 10:12     (点击: )

2021年5月31日下午,民盟天津市科技总支举行“盟员之家”揭牌仪式暨党史、盟史学习报告会。民盟市委会秘书长杨淑鑫出席仪式并讲话。民盟市委会理论研究会主任康毅,民盟科技总支主委覃志安,民盟城建大学委员会主委刘凤国,民盟农学院支部主委刘洪银,民盟四川省直属法经支部副主委黄忠等出席。部分基层盟组织代表及科技总支的盟员近50人参加。揭牌仪式由科联支部委员汤文军主持。

杨淑鑫秘书长代表民盟市委会向“盟员之家”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基层盟员表示亲切慰问。希望各级盟组织以建设“盟员之家”为契机,不断加强思想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切实担当起新时代赋予民盟组织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在现场人员热烈的掌声中,与会领导为“盟员之家”揭牌,共同见证民盟天津市科技总部“盟员之家”正式成立。随后出席领导与现场人员合影。

揭牌仪式后,科技总支在新落成的“盟员之家”举办党史、盟史学习报告会,邀请康毅教授做题为《百年同路人 世纪镶伟业》报告。康教授的报告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业,借助那些发黄的老照片与厚重的文物,带领听众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激情燃烧的岁月,亲历了无数革命先烈为中华民族解放事业,奔走呐喊,奋勇抗争的历史事件。大家深深地被先辈们那种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不惜牺牲一切的大无畏精神气概所震撼和感动,表示一定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追寻先贤足迹,弘扬民盟精神,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立足本岗,建言献策,共同努力谱写“中国梦”的天津新篇章。

本次活动,我校作为参与单位积极组织盟员参加揭牌仪式和报告会,并将其作为民盟天津城建大学党史和盟史学习重要活动,引导广大盟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