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党派工作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党外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2021-07-14 17:56     (点击: )

6月11日,我校召开党外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与会同志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就促进学校发展献计献策。校党委书记史庆伟、副校长王中良出席会议。学校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校民盟委员会主委刘凤国、九三学社支社主委刘毅、校知联会副会长彭慧卿、致公党西青基层委员会委员王欣、民盟盟员代表王黎、九三学社社员代表汪东川、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张襄楷等7名同志分别围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履职尽责,助力学校事业发展畅谈了认识体会。

王中良与党外人士交流了对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历史的理解和感悟,对党外人士进一步认识履行参政党职能作用提出了建议。

史庆伟与党外人士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荣历史,充分肯定了学校民主党派成员、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长期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高水平城建特色大学建设和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并就新时代进一步发挥党外人士作用提出殷切希望。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紧密团结在中国共产党周围。二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参政议政本领。三是围绕中心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校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一如既往地支持广大党外人士,为党外人士更好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发挥积极作用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和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共同奋斗。

打印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