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党派工作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学习交流座谈活动
2021-11-02 22:06     (点击: )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四史”学习教育,10月26日下午,学校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以下简称“知联会”)开展学习交流座谈活动。会长林耕主持会议,校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校知联会成员参加。

会上,知联会成员代表首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进行发言,结合自己教学、科研等实际工作开展交流研讨。知联会成员集中学习观看了统战理论视频《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理论与实践》,提高了对社会主义协商民主的认识和理解。

统战部负责同志对本次活动进行小结,对学校知联会未来建设提出建议。希望学校知联会要立足学校实际,充分发挥学校特色和专业技术优势,不断创新组织活动形式,引领党外知识分子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