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党派工作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九三学社天津城建大学支社、九三学社天津大学委员会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活动——参观安幸生烈士故居
2021-11-02 22:12     (点击: )

(撰稿人:张彦)新中国72岁华诞之际,在全党全国各界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热烈氛围中,九三学社天津城建大学支社和天津大学委员会于2021年10月23日联合开展中共党史、九三学社社史学习活动,两个单位共14位社员前往天津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安幸生烈士故居参观学习。

社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革命烈士安幸生生平展,聆听了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一张张珍贵的历史图片和详实的文字资料,诉说着老一辈革命家追求真理、探寻道路的救国精神和为国为民、殚精竭虑的忠诚精神。当社员们听到烈士当年慨然就义时候只有25岁,以及一门双烈士的悲壮事迹,深深地受到了感染。大家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不惜抛头颅、洒热血,奉献青春和生命的革命情怀。

参观完毕后,社员们一起进行了座谈交流,北辰区双口镇中河头村村支委委员首先对中河头村的历史和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九三学社天津城建大学支社主委刘毅、委员殷陈君、王俊江、社员孙莹、张彦和代乾以及九三学社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原主委严建伟、九三学社天津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刘国柱、副主委张洁、第三支社主委施亚辉、青工委副主任肖殷和积极分子代表等,结合高校当前课程思政教学改革和本职工作先后发言,畅谈了本次参观感受,坚定了“坚定跟党走”的政治信念。

“观今宜鉴古,无古不成今”。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社员进一步树立历史思维,增强使命担当,更加自觉地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和本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下一个百年奋斗目标。

打印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