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党派工作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九三学社天津城建大学支社获得多项荣誉
2021-11-25 07:56     (点击: )

2021年11月12日,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2021年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暨培训班在天津市政协俱乐部议事厅召开,经过各级社组织推荐、社市委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七十八次主委会议研究决定,授予并表彰了2021年度九三学社天津市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宣传工作通讯员及优秀新闻作品等。在此次表彰中,九三学社天津城建大学支社荣获“九三学社天津市宣传思想工作先进单位”,我校张彦老师荣获“九三学社天津市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王燕老师荣获“九三学社天津市优秀宣传工作通讯员”,王晓玲老师的新闻稿《参观李大钊纪念馆追寻先烈足迹》荣获九三学社天津市优秀新闻作品三等奖。

荣誉代表过去,新的征程即将展开,九三学社天津城建大学支社和每一位社员都会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加强支社宣传思想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打印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