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党派工作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民盟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组织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2021-12-06 13:25     (点击: )

为引领广大基层盟员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3日,民盟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邀请民盟天津市委会理论研究会主任康毅教授进行了“新时代继往开来 新征程自信自强”专题讲座。讲座由民盟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主委刘凤国主持,我校全体盟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参加。

康毅教授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全会公报主要精神、百年党史三个历史决议、本次历史决议主要内容等方面为盟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和解读。

与会盟员一致表示,要领会“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提升民盟履职尽责能力相结合,立足本职岗位,在工作中做出新成绩、实现新作为,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