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党派工作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民盟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学习活动
2022-05-13 15:56     (点击: )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民盟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组织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学习活动。2022年5月10日下午,部分盟员参观了天津城建大学“革命丰碑—天津市红色旧址展览”。通过参观,盟员们重温了天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前后和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的红色记忆,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

深入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是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也是不断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的重要举措。此次学习活动,既是一场凝聚共识的活动,也是一次生动的警示教育。广大盟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合作初心,凝聚智慧力量,增强自律意识,永葆廉洁本色,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迎盛会、铸忠诚、强担当、创业绩,认真落实年度参政议政工作计划,为学校事业发展做贡献。

下一步,民盟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将结合实际,持续开展系列活动,进一步增进政治认同,加强组织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打印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