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党派工作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我校民盟委员会参加民盟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2019-12-23 13:59     (点击: )

12月20日,民盟市委会在天津大学举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我校民盟委员会成员参加主题教育活动。民盟市委会副主委张琪昌主持会议。

主题教育围绕着“共克时艰:从初创到参加新政协”、“共历风雨: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发挥新的作用”、“共襄伟业:新时期如何坚持合作初心”三个民盟发展进程开展理论宣讲。

参加主题教育活动的我校民盟成员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继承和弘扬民盟优良传统。同时,要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合作初心,担负起立德树人的崇高职责,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说明:微信图片_20191223221814

打印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