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党派工作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我校民盟委员会积极组织盟员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
2020-03-02 10:54     (点击: )

(通讯员 潘蕊)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引起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盟市委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号召党派成员集智聚力、同心协力、和衷共济渡难关。我校民盟委员会积极响应民盟市委会的号召,第一时间组织盟员为抗击疫情奉献爱心,伸出援手、展现大爱。截至目前共有28位盟员捐款,共计人民币7050元,经由民盟市委会转达灾区。

除了向灾区捐款外,我校盟员还以实际行动支援武汉、支援湖北抗击疫情。在看到长江日报向全国医生志愿者发起“在线坐诊”的倡议后,民盟盟员、校医院院长斑莺第一时间注册账号,即刻投入在线坐诊,至今已不分昼夜接诊百余名患者。她说,“虽然人去不了武汉,希望尽一点绵薄之力。”希望能够通过线上平台,为抗击疫情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其他盟员也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备课,学习网络课程流程和技巧,努力在疫情期间为学生上好每一节网课,安抚他们的心理困扰。

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我校盟员坚信,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就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携手并肩抗击疫情、守护生命共克时艰,共同迎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最终胜利!

打印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