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党派工作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我校九三学社社员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2020-03-08 10:59     (点击: )

(通讯员张彦)自疫情暴发以来,我校九三学社社员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一致共同应对疫情。广大社员积极奉献爱心,主动发起捐款,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截至目前共有15位社员通过“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春苗慈善基金会”等平台捐款,共计3550元。

在为灾区捐款献爱心之余,我校社员积极发挥科技优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贡献。社员汪东川带领科研团队与中科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国家遥感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浙江中科空间信息技术应用研发中心、军科院微生物流行病研究所等单位协同合作,开展科技攻关,成立“肺炎疫情科技防控VGE应急团队”,建立包括全国-省-市-县多级疫情数据实时动态数据库、疫情大数据统计制图分析系统、聚集性场所人际传播模拟系统等内容的新冠肺炎疫情科技防控应急发布系统,充分发挥出高校工作者的优势作用。

使命共担,同舟共济。广大社员表示,要坚定终将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携手抗击疫情,共同渡过难关,以实际行动诠释民主党派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要认真落实教育部、市教育两委和学校有关“停课不停学”的要求,立足本职岗位,开展好线上教学及科研工作,努力发挥智力优势,为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后胜利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