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党派工作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九三学社天津城建大学支社委员会召开社员大会选举新一届委员会
2021-07-14 18:08     (点击: )

2021年7月9日,九三学社天津城建大学支社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校党委书记史庆伟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主委、天津大学副校长张凤宝,九三学社天津市委专职副主委孟昭宽,九三学社天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董知之等莅临指导,学校九三学社社员代表18人参加会议,校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委刘志峰主持。

1D604

说明:H:\000000000000000000\!!!!寒假新增\20210423九三学社换届\照片\DSC_5255.jpg

   刘毅主委代表第一届支社委员会做工作报告,回顾了九三学社天津城建大学支社自成立以来,在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所取得的成就。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王俊江、刘志锋、汪东川、刘毅、殷陈君为九三学社学校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支社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刘毅当选为主委,刘志锋、汪东川当选为副主委。刘毅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在大会上发言,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带领全体社员,以这次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继承发扬九三学社传统,不断提升议政建言、社会服务水平,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国、民主、科学”的初心和使命。

说明:H:\000000000000000000\!!!!寒假新增\20210423九三学社换届\照片\DSC_5310.jpg

史庆伟代表学校党委对九三学社学校支社委员会顺利换届和新一届委员的当选表示祝贺,向全体社员致以问候和敬意,向九三学社市委会长期以来对九三学社学校支社委员会工作的关心支持、悉心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史庆伟充分肯定九三学社学校支社委员会成立五年多来的工作,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社员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二是希望委员会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三是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本领;四是希望广大社员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说明:H:\000000000000000000\!!!!寒假新增\20210423九三学社换届\照片\DSC_5377.jpg说明:图片

张凤宝主委代表九三学社市委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九三学社事业发展的天津城建大学党委表示衷心感谢。向全票当选的主委、副主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委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夯实政治基础;要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到实处;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他强调,全体社员要按照“四新三好”的时代新要求,不断创新,助力“十四五”开局起步,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