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党派工作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九三学社天津城建大学支社赴稳力公司开展垃圾分类调研活动
2023-05-17 14:02     (点击: )

日前,九三学社天津城建大学支社组织部分社员前往稳力(天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垃圾分类处理调研活动,社市委参政议政部杨华、王迪应邀参加活动。

支社社员首先考察了社会山西苑小区垃圾分类箱房及乐驿分再生资源网点的使用及运营情况,了解垃圾分类投放标准和分类回收流程。稳力公司销售主管孟同对垃圾分类设备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支社社员前往西青区董甸路杰盛里菜市场,参观稳力厨余降解设备,了解厨余垃圾设备处理流程。

支社社员还前往稳力公司参观交流,稳力集团总经理翟忠伟对有关垃圾分类设备和再生资源回收设备进行讲解和演示,并介绍公司垃圾分类和资源回收业务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大家就垃圾分类的开展情况、企业遇到的问题等进行了充分交流,环境与市政工程学院的老师就垃圾分类、设备参数性能、污水处理等的技术问题进行了探讨。

通过调研活动,支社社员对垃圾分类建设的新路径、新方法得到进一步的认识和学习,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领悟,社员表示,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遵守垃圾分类要求,为开创新时代美丽中国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撰稿人:刘灵婕,审核:刘毅)

打印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