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党派工作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我校九三支社获评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 “十佳基层组织”
2023-12-01 08:48     (点击: )

近日,在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基层组织建设年活动总结表彰会上,我校九三支社获评九三学社天津市委员会“十佳基层组织”荣誉称号。九三学社市委会专门发来感谢信,对中共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表示感谢。

九三学社天津城建大学支社成立于2015年10月。现有社员26人,其中,在职社员24人,平均年龄48.3岁;社员中具有硕士以上学位22人,占比84.6%;具有博士学位16人,占比61.5%;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16人,占比61.5%;具有教授职称6人,占比23.1%;女性社员12人,占比46.2%,是一支平均年龄较低、学历层次较高、职称较高的基层组织。

近年来,我校九三支社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教学科研等方面积极作为,累计4次被九三学社天津市委评为“先进集体”、“先进单位”等集体称号。社员获九三学社中央表彰1人次,获九三学社天津市委表彰13人次,获学校“优秀教育工作者”等表彰32人次。社员们立足本岗,积极作为,近年获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5项,国家重大专项、国家重点研发子课题各1项,获批省部级项目20余项,获得天津市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支社委员会5名成员均为学校处级干部,班子坚强有力,发挥作用显著,得到九三学社市委会充分肯定。

结合主题教育等学习活动,支社近年来先后组织社员参观李大钊纪念馆、安幸生烈士故居、周邓纪念馆等,扎实推进社员爱国主义教育;组织前往青岛大学等高校交流学习,前往稳力(天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事业单位、宝坻区林亭口镇等乡镇参观考察,通过举办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社员们的积极性和凝聚力,促进支社的发展和进步。

今后,九三学社天津城建大学支社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牢记九三学社宗旨,传承和弘扬九三精神,大力推进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基层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团结带领全体社员扎实工作、守正创新,深入推进构建学校“5I空间•融系统”,为区域经济和科技发展贡献天城大力量。


打印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