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党派工作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动态>>正文

民盟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认真总结全年工作 谋划共铸奋进新征程
2024-01-08 10:16     (点击: )

近日,民盟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在学校现代教育中心第六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副校长王中良出席会议。

会上,委员会从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开展活动和盟员业绩几方面对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公示了盟费使用情况,讨论了2024年工作计划。刘凤国主委围绕学思想、强根基、重履职、建新功,与广大盟员分享了学习体会。王中良副校长对盟员们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委员会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议和期望。

民盟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现有在职盟员27名,在民盟市委会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作为。2023年承担民盟市委会调研课题6项,报送社情民意和咨政报告4篇。承担国家级、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教改等项目共19项;发表高水平论文17篇;授权实用新型专利和软件著作权4项;出版教材2部;教学创新赛获奖3项;指导各类学生竞赛获奖25项;指导优秀毕业论文和联合毕设7篇;获各类荣誉称号6项。

这次总结大会即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更是对未来团结奋进的规划。新的一年,全体盟员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态度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民盟天津城建大学委员会的组织优势,为促进天津经济社会进步和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