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首页  部门简介  党派工作  党外知识分子  民族宗教  港澳台侨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风采>>正文

我校民盟委员会连续两届获得民盟市委会表彰
2019-11-25 12:25     (点击: )

(通讯员 辛颖)为进一步加强高素质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全面贯彻落实民盟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深入推进天津民盟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18日,民盟天津市委会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说明:http://www.tcu.edu.cn/__local/2/80/1F/4C6C1634DDA1F4F6560A9E62F64_B6E75349_16CFC.jpg

会上,对近年来在盟务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我校民盟委员会又一次获得“民盟天津市委员会组织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连续两届获得市委会表彰,辛颖、雷宝莲获得“民盟天津市委员会组织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近年来,在校党委和统战部的关怀领导下,我校民盟委员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组织建设工作呈现健康有序、持续优化的良好态势,为民盟市委会履行好参政党职能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我校民盟委员会积极响应民盟市委会的号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履行好自身职责,努力引导盟员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并结合盟员自身优势,卓有成效地开展了一系列参政议政工作,为民盟天津市委会的参政议政工作做出了较大贡献,也为我校的统战工作赢得了荣誉。

说明:http://www.tcu.edu.cn/__local/3/37/46/42525646BFF7A4E23548F88A256_3BD3550C_150B4.jpg

打印    收藏此页
关闭窗口

 

天津城建大学党委统战部(党派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津静路26号